氵昷女尼

我死了。我彻底死了

真的太喜欢烤肉了。 @将烨
我强烈安利她的文!
我不会说话,真的不知道怎么夸人,感觉喜欢两个字完全不能表达我的心情。
女选手心动事件簿成功把我拉入了BG坑,我真的太i了。
摘抄的主要是心动事件簿里面的文,除了那篇方橙的是原著向abo,其他的都是原著向。也是我特别特别特别喜欢的几篇,其实我几乎全部都好喜欢,然而空间有限只能放那么多。
至于什么时候会开始刻章。。。那要等很久以后了吧。

以下是出处。
你是我的精神胜利法。(【秋离】精神胜利法)

老板娘,你想不想结婚。(【魏果】举起手来)

总有一天,我会把你从那只厚颜无耻的仓鼠那里赢回去。(【莫橙】你要我的瓜子儿吗)

额,壮士你莫哭。(【方橙】听说方锐是个omega?)

是啊,你妹妹谈恋爱了。和谁?当然是和我啊。(【叶橙】暗度陈仓)

反正你是那种单恋致死的人。(【翔橙】不可语冰)

女神!我想追你!(【杜柔】喜欢你,我也是)

带刀侍卫。女王大人。(【杜柔】喜欢你,我也是)

刘小别甜吗?(【别柳】梅子枝头黄否)

嗨!大宝贝儿,笑一个。(【韩戴】韩文清和他的小蛋糕)

你们霸图的芳心都是鸭脖子味儿的。(【韩戴】霸图爷们儿的芳心是鸭脖子味儿的)

独属于戴八万的,鸭脖子味儿。(【韩戴】霸图爷们儿的芳心是鸭脖子味儿的)

耿直扔球的韩文清。力大无穷的戴妍琦。我肖时钦反对这门婚事。(【韩戴】今天的戴八万也要吃一记直球吗)

楚云秀这个女人,什么都能干出来,包括强抢民男。(【张楚】副队,队长让我们给你煮了红鸡蛋_(:3」∠)_

是我单方面意图不轨。(【乐楚】意图不轨)

还有空间有限放不下只能放个题目的【肖戴】白璧三献和【别柳】口是心非。
再一次吹吹吹爆!

我果然不会夸人啊,只能摘抄一下做做拼字了。卑微

评论(3)

热度(1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